close

  

MISSION 1 文字版劇情 

 

神秘男子:「對,星期五交易不行,沒有寬限。

     知道期限,也知道後果是怎樣…」

     這不是在威脅,而是命令。

     「如果您不遵守規矩的話,國家經濟體制崩潰將會算在您頭上。」

     「我很肯定的權利會被剝奪。」

     「多麼羞愧和充滿憎恨啊。」

     「這樣說夠清楚了嗎?

     那麼星期五…祝有個美好的夜晚。

     總統先生。

 

神祕女子:交易如何,親愛的?

 

神秘男子:超過一萬億的金額。

     很快的,我就會得到權力,我將會擁有一切,控制全世界。

 

神祕女子:全世界到最後都像我一樣會屈服於你,任你宰割,而且

     怎麼了?怎麼?到底怎麼了?

 

神秘男子:不滿意

 

神祕女子:不滿意?什麼?

 

神秘男子:那個叛徒斯巴達的兒子

     但丁

 

神祕女子:「他

 

神秘男子:他還活著。

 

神祕女子:狩獵者們會找到他的。

     也會找到斯巴達和牠的母狗,當牠們在

 

神秘男子:我會親手扯開他的胸膛,然後好好的欣賞他跳動的心臟。

 

新聞畫面

蒙面男子:「這一千年來,惡魔們的力量一直在增加,他們就快要可以控制那些人類了。

     市民們,我們已經在這和平的假象裡沉睡中太久了,我們必須醒來。

 

包柏‧巴布斯:剛才你們看到的蒙面瘋子宣稱自己代表一個叫做<秩序>的組織。

       他們表示最近的攻擊行動是由他們所為。

       他無疑的是一個叛國者和恐怖份子

       要不是我沒權利判他死刑

       這樣的話只剩一個方式

       偷偷斃了這個狗娘養的。

       這裡是包柏‧巴布斯,我們只是在執行神的工作。

 

女子:「但丁!快點離開那裡,你現在很危險!

 

但丁:「妳誰阿?要幹麻?

 

女子:你太大意了,你留下蹤跡,他已經盯上你了。

 

但丁:妳到底在宮三小阿?誰盯上我?

 

女子:一個狩獵者惡魔。

   「它在這裡了。

 

狩獵者惡魔:「但…丁…

 

女子:它把你抓到『地獄邊境』了。

 

但丁:廢渣惡魔

 

吼…狩獵者惡魔咆嘯著

 

女子:太遲了,你現在必須自己找到出口了。

 

但丁:媽的!又回到這裡了。

   看來今天會是個糟糕的一天。

   你他媽的骯髒爪子。

   放開我的拖車!

   肉包。(台語)

   是時候來點小反擊了。

   想幹架嗎?

   來阿。

 

女子:但丁!這裡。

 

但丁:誰在說話?

   「我的槍?

   「EbonyIvory我好想妳們。

 

 

女子:開槍!

   「我叫凱特,我不是惡魔。

   「我現在在現實世界,你在地獄邊境裡

 

但丁:為什麼我可以看到妳?

 

凱特:我是一個靈媒,我可以把自己投射到裡面跟你交談。

   「我可以看到你,跟你說話,但是我並不是真的在那裡。

 

但丁:如果我扣板機妳會怎樣?

 

凱特:我會死。

   「我冒著生命危險為了你,我想幫你。

 

但丁:不需要。

 

凱特:狩獵者已經把你帶到地獄邊境裡了,我可以幫你離開那裡。

 

但丁:我以前有來過,我知道怎麼離開。

   「每次只要打那些噁心惡魔都會被拉到這裡面。

 

凱特:你不會想要跟他打。

   「它不是一般的惡魔

   「跟著我。現在!

 

但丁:那不是我的外套嗎?」

   「怎麼飛上去的?

   「讚啦!

 

新聞畫面

包柏‧巴布斯:最新消息-我們從空中可以看到現場。

       「史帝夫,我不相信我所看到的。」

 

但丁:嘿!給我下來!

 

凱特:嘿!這裡!

 

但丁:哇!

 

   「嗯?」

   「門都沒有!

 

凱特:沒用的。

 

但丁:為什麼沒用?

 

凱特:它不怕子彈。

   「在前面有個裂口。

 

但丁:有個什麼?

 

凱特:那裡可以讓你回到現實世界,我們之後可以再回來找它算帳。

 

但丁:好啊!就來打啊!

 

凱特:但丁等等。

   「成功了,就是現在。

   「這或許會有點困難,狩獵者們都很難對付。

 

但丁:我也是。

   「遊戲結束。

 

狩獵者惡魔:斯巴達之子。

 

但丁:誰之子?

 

狩獵者惡魔:你已經形跡敗露了。」

      「你死定了,就像你那個賤貨母親。

 

但丁:賤貨母親?

   「我不認識我母親,但如果你是指我是狗娘養的,那你不是第一個這樣說我的人。」

   「我母親…我幾乎對她沒有任何印象。

 

凱特:你還好吧但丁。

 

但丁: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子?

 

凱特:我老闆認識你,他想見你。

   「拜託。

   「我幫你回到現實世界耶。

 

但丁:我根本沒叫妳幫忙。

 

凱特:我們對你瞭若指掌,但丁。

   「我為一個叫<秩序>的組織工作。」

   「有聽過嗎?

 

但丁:就是那個電視上講一些有的沒的的蒙面怪胎?

 

凱特:他就是我老闆。

 

但丁:太好了。

   「我等不及了。

 

新聞畫面

包柏‧巴布斯:我們收到關於發生在城市西區貝爾微碼頭的恐怖攻擊消息。

       「警方已經要求民眾提高警覺,恐怖攻擊可能隨時隨地會再發生。

 

神秘男子:逮到你了,斯巴達之子。

     現在只剩下時間的問題了。

 

MISSION 1 結束

  

快上遊戲BOY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惡魔獵人 中字 遊戲BOY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遊戲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